close

要開始重新當小學生了---每天寫日記


100/02/23 天氣情朗  陽光普照 是個外出的好日子[運動修閒出游.....+外遇(哈哈哈   開玩笑啦)]


早上7:51分從家裡騎著客戶贈送的老鐵馬一路慢慢溫腳裸與關節  PS:不是溫車 ^^^


11分鐘來到都會公園的大門內[單車行人步道],也是我的安全運動場


好啦!   話不多說  開始記時


8:02開始40~50分鐘的車程...


先從管理處前面的南北向順坡俯衝而下到山均含路(註一)右轉,到接近西側化粧室前左轉逆坡而上[第一個小坡挑戰]


來到噴水池前先繞著噴水池最大外圈開始逆時針騎三圈半.....有事待續......


2011.03.02 繼續....


昨天早上在碼頭看到一個誇張的畫面


有個老伯伯拿著釣竿在碼頭垂釣,想說她年紀大又那麼一大早就來拼經濟也就不在意,繼續做我的腳踏車夢


當到最後第2迴車時才發現她又多了一支釣竿也就是一個人用兩支釣竿在釣魚


這就有點過火啦


當下找管理員報馬去


那麼早只看到替代役男出現只好直接跟他反映這情形


在離開的時候還是沒看到任何處置動作


我里哩


這公園有管理跟沒管理是一樣的 不是誰執政就會品質保證啦


 


 


註一:在整個車程中觸目所及會經過"山均含"路[三軍含]---<<<這是我跟我家兩個寶貝給這條最大的東西向道路命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uany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