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http://space.uwants.com/html/40/425640-407999.html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33視頻分割-繁體(綠色版)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33Build155快速視頻分割工具繁體(綠色版)單檔執行


【軟體名稱】:Boilsoft Video Splitter
【軟體版本】:6.33 Build 155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2.6 MB
【軟體類型】:視頻分割
【軟體授權】:破解註冊 單檔執行 綠色版
【軟體特色】:單檔執行版
【運行環境】:Win2000/XP/2003
【軟體圖片】: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33視頻分割繁體(綠色版)


【軟體簡介】:
Boilsoft Video Splitter是一個用來分割、剪切或修剪大的AVI、MPEG、RM、ASF、WMV、
3GP或MP4視頻文件為小的視頻片斷而不必重新編碼的工具。視頻分割軟件內置視頻播放器,
您可以輕易按時間或選擇範圍來分割 AVI、MPEG、RM、ASF、WMV、3GP 或 MP4 視頻文件。
直接流剪切,不必重新編碼,我們的 Video Splitter 在市場上是最高效快速的。


這個軟體可幫您將視訊檔案分割成所需要的片段。
我電腦性能算還可以中階的,用這套分割影片以1G的影片做剪輯
去頭尾約200MB 只花2秒的時間就完成了。


對於有在下載影片的大大們很有幫助!滿好用的~~~~
1.處理迅速,效率高。
2.失真低,保留原本的高品質。
3.能讀取2G以上的檔案。
4.支援檔案格式:


視頻分割器:
AVI分割器、MPEG分割器、RM分割器、ASF分割器、WMV分割器、3GP分割器、MP4分割器一體化!


軟體功能:
●直接流剪切,不必重新編碼。
●支持分割 AVI、Divx、MPEG-4 視頻文件。
●支持分割 MPEG-1、MPEG-2、VOB 視頻文件。
●支持分割 ASF、WMV、WMA 文件。
●支持分割 Real 媒體(.rm、.rmvb)。
●支持分割 MP4(.mp4、m4a)文件。
●支持分割 3GP(.3gp、3g2)文件。
●支持分割 VCD(.dat)文件。
●支持分割 AC3 文件。
●支持分割 MPEG 音頻文件,MP1、MP2、MP3。
●支持大視頻文件,即使大於 2GB。
●非常快速並且沒有質量損失。
●非常友好的用戶界面。


【軟體下載】: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33視訊分割-繁體(綠色版) 12.6mb


【軟體下載】: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5.01視頻分割-繁體(綠色版) 4.62mb


===========================================================================
===========================================================================


Boilsoft Video Joiner V6.56視頻合併-繁體(綠色版)


Boilsoft Video Joiner V6.56Build146快速視頻合併工具繁體(綠色版)單檔執行


【軟體名稱】:Boilsoft Video Joiner
【軟體版本】:6.56 Build 14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2.1 MB
【軟體類型】:視頻合併
【軟體授權】:破解註冊 單檔執行 綠色版
【運行環境】:Win2000/XP/2003
【軟體圖片】:Boilsoft Video Joiner V6.56視頻合併繁體(綠色版)


【軟體簡介】:
AVI/MPEG/RM Joiner 將瑣碎影片按順序作結合整理,這個軟件可以幫助你把零散的
影片文件組合成為一個大的影片文件,這個程序支持 AVI, MPEG, MPEG-4,DivX
以及 RM 格式影片,它可以將不同格式的影片組合。你可以任意組合或者排列這些片段!


該軟件可幫助您將兩個或多個 AVI MPEG RM WMV 等視頻文件合而為一,
支持 AVI, RM, MPEG-1, MPEG-2, MPEG-4, Divx, VOB, ASF, WMV 等格式,
可添加任意數量的視頻文件,且可對其排序,操作界面也超級“傻瓜式”,
比較適合我這樣的懶人,或者比我還懶的人...


注:原Boilsoft Avi/Mpeg/Rm/Wmv Joiner 5.x升級時已更名為 Boilsoft Video Joiner.


將多個影片合併成一個單一的影片檔
對於有在下載影片的大大們很有幫助!滿好用的!
重點在於速度快,處理時間短,省下來的時間就是金錢呀!


1.處理迅速,效率高。
2.失真低,保留原本的高品質。
3.支援檔案格式:


●直接對檔案合併,不用重新編碼。
●支援合併 AVI, DivX, Xvid, VOB。
●支援合併 MPEG, MPEG-1, MPEG-2, MPEG-4。
●支援合併 ASF, WMV, WMA。
●支援合併 3GP(.3gp, .3g2) video files。
●支援合併 MP4 (.mp4, .m4a, .m4v) files。
●合併的檔案可以很多。
●非常快速而且不會有任何失真。
●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


【軟體下載】:Boilsoft Video Joiner V6.56視頻合併-繁體(綠色版) 12.1mb


【軟體下載】:Boilsoft Video Joiner V5.32視頻合併-簡體(綠色版) 4.90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uany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