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http://i17.tw/?p=581


wingydog遠端桌面軟體時常有問題, Teamviewer 5 免安裝中文版提供teamviewer中文化的功能, 同時也是一套teamviewer 免安裝中文版軟體, 這裡不需要輸入任何teamviewer 序號, teamviewer 免序號讓各位使用者更方便下載使用, teamviewer5 下載解壓縮後免安裝直接讓你迅速享受便利的遠端連線與遠端操控功能, 此外teamviewer的遠端連線下載功能也相當的方便, Teamviewer 5 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遠端操控軟體,遠端遙控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即使是浮動IP也可建立連線,還可直接檔案傳輸。

相關書籤: teamviewer, teamviewer中文化板, teamviewer中文化, teamviewer 免安裝, teamviewer 免安裝中文版, teamviewer5, teamviewer 序號, teamviewer 免序號, teamviewer下載, teamviewer download, 遠端連線, 遠端操控, 遠端連線下載, 遠端操控軟體


Teamviewer 5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軟體介面


今天推薦這一套遠端操控桌面軟體TeamViewer 5免安裝中文化版下載軟體, 如果您的網路是被防火牆所擋著,那麼趕緊下載TeamViewer 5來解決你遠端桌面連線的問題,他不僅能遠端操控您的電腦,還有傳輸檔案下載的功能,相信TeamViewer 5免安裝中文版會是你用過最好的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本文提供TeamViewer 5免安裝中文化版下載軟體的最新版本給您, 快來下載喔…


話說TeamViewer 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免費軟體。市面上雖然也有類似的軟體,但通常這類軟體都是利用 IP 位址做連線,有時可能被控端找不到自身 IP 位址,也或是處於防火牆後端,這時若說需要請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以解決電腦問題,可就變得麻煩了。


TeamViewer 則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因為 TeamViewer 會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多數的遠端搖控軟體,通常都是操控者輸入被控者之電腦 IP 位址及密碼進行操控。但若說被控者,一時間無法找出自身 IP 位置或是處於防火牆或 NAT 後端,這時操控者可能就無法進行遠端遙控了。這時 TeamViewer 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TeamViewer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那可以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的穿透能力。同時,在TeamViewer 軟體安裝完畢之後,會自動產生一組識別 ID 以及密碼,這組識別 ID 的效用就如同是 IP 位址,且被控端在軟體的主畫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組識別 ID。當我們需要別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並解決電腦問題時,只要將識別 ID 和密碼讓操控者知道,操控者即可在遠端操控我們的電腦。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穿透能力,既使我們的電腦處於防火牆或是 NAT 等環境後端,操控者仍可穿透它們來做遠端遙控。正常來說,TeamViewer 操控端和TeamViewer 被控端都需要安裝 TeamViewer,但 TeamViewer 還提供了 VNC 相容模式,若被控端啟用 VNC 相容模式,操控端也可以透過像是 UntraVNC 這類的程式,來進行遠端的搖控。TeamViewer 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之外,TeamViewer 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這個模式,可以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讓TeamViewer 遠端協助者看到被控者的動作,而TeamViewer 遠端協助者,可在遠端「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這裡的指點是指,當遠端協助者在被控端的畫面上以滑鼠做點擊動作時,被控端的螢幕會出現一個小紅點,這可以讓被控端可以更明白地知道應該點擊何處。也就是說,遠端協助者在「指點」被控端時,被控端並不會受到任何的控制,因為被控端只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紅點。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非商業用途免費 Business版699美元起ˉ
原廠●TeamViewerˉ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Mac OS Xˉ
內建功能●遠端遙控、桌面展示、檔案傳輸與VPNˉ
免費版使用限制●安裝於伺服器作業系統、加入企業商標


從遠端遙控另一臺電腦,一定要經過繁雜的設定步驟嗎?答案是否定的,像TeamViewer就是一套方便電腦之間建立連線,遠端遙控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即使是浮動IP也可建立連線,而且還可直接檔案傳輸,展示自己的操作畫面。


要取得這套軟體,我們可以直接從該軟體的官網下載TeamViewer_ setup.exe,安裝時輸入一組密碼,或者直接執行,並由程式隨機產生一組密碼,即可完成。


啟動TeamViewer之後,會發現它自動分配了一個ID給我們的電腦,其他使用者要連線至本機時,就需要輸入這個代表這臺電腦的ID,以及密碼。密碼設定主要是依照在安裝過程中所輸入或之後可自定,也可由TeamViewer隨機分配的密碼。


這個程式具有3個基本功能,分別是遠端遙控(Remote Support)、桌面展示(Presentation)及檔案傳輸(File transfer),另外還可以建立VPN。功能上,TeamViewer比很多遠端控管的軟體豐富。


〔下載點:〕>> 主要載點1(訊6) , 輔助載點2(其它)


FOR MAC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uany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